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02日 点击:【

2022112日下午两点,外语学院召开了2022年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的主题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丹老师主讲,全体外语学院2022级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党课。

此次党课的内容主题与《中国共产党章程》里的内容息息相关。李丹老师给全体积极分子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且根据党章进行了串讲。

首先,在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中,李丹老师重点讲解了“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代表”,同学们了解到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其次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李丹老师还强调了五个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以及“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课程中,同学们认真仔细,把老师的话牢记于心。相信积极分子们也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

最后,李丹书记向外语学院全体2022级积极分子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做出了端正思想意识、入党动机,努力地向党员靠拢的嘱托。到此,本节党课圆满结束。

作者:师瑀媛

编辑:闫兆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