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学生组织宣讲会顺利召开

作者:闫兆仪 添加时间:2022年09月03日 点击:【

2022年8月31日下午四点,外语学院召开了为期两日的线上学生组织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主持和各学生组织成员主讲,吸引了近百名新生积极参会。

8月31日,主要为学院分团委各部门进行招新宣讲,分团委下设校友部、组织部、宣传部、志服部、网媒部、办公室及社指部均就实际情况对本部门的部门职能、部门简介、以往的部门活动、职位设置和成员收获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部门通过以往部门活动重点传达了加入本部门后新生能锻炼的能力,吸引了无数壮志诚诚的新生加入。

9月1日,主要由外语学院学生会和社团组织进行招新宣讲,学生会文艺部、体育部、学习部、生活部以及ECHO社团、辩论队、篮球队和足球队均积极参与,着重介绍了部门成员、部门概况以及曾负责的活动等,其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吸引了新生的注意。

为期两日的招新宣讲,各学生组织不仅高效、高质地向新生介绍了各部门概况还向新生传达了外语学院大家庭温馨、和谐的氛围。

学生组织作为大学期间协助学生日常生活、拓展学生能力、指引学生前进方向、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重要力量,理应承担起不断完善组织结构、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责任,外语学院学生组织也对此向新生做出了承诺,并期待与新生一同创建更为和谐的外语大家庭。此次线上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