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2022年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五四青年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5月18日 点击:【

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下午三点,外语学院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了线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五四青年表彰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处处长庞波;校团委书记张燕燕;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院长王淑花;副院长任丽丽、李海英;副书记李丹;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孙静波;副主任鲁曼俐、唐棠;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青青;“我的中国故事”比赛负责人田甜老师。全校各学院同学也积极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首先由学生处处长庞波老师发表讲话,庞波老师肯定了本届外语文化节是成功的,意义重大而深远的。庞波老师希望外语文化节能够越办越好;能够成为文化传播和拓展新视野的良好平台;能够帮助学生提高文化品位,审美情绪和人文素养。

随后,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老师发表致辞。李华老师表示外语文化节在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是提升学生专业素质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重要内容和有效载体,也是学校外语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丰硕成果的一种最有效的展示。李华老师希望同学们要牢记革命,不断学习文化知识,继承传承先进文化,吸取世界优秀文化,发扬发展社会主义的先进文化。


接下来,老师们和同学们一同欣赏由全校同学共同录制的“抗疫手势舞”,共同观看了记录本校冬奥志愿者工作的短视频《冬奥有我》。虽然全国各地抗疫情况复杂严峻,但同学们用不同的方式展示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在此之后,闭幕式开始了表彰大会环节。表彰大会为外语文化节获奖选手颁奖,同时揭晓了2021-2022学年共青团荣誉称号获得者;2021-2022学年国家级、校级、学院级奖学金获得者。表彰大会上,吴学妍同学与李颖颖同学分别发言,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随着王淑花老师的闭幕式致辞,本次活动接近尾声,本年度外语文化节也完美的落下了帷幕。所有参与者都在文化节中有所收获,感受到了文化的碰撞与交流,拓展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家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