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张素珍老师为外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怎样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03月31日 点击:【


2021年3月31日下午14:00,外语学院于二教103开展了入党培训课,由张素珍老师担任此次培训课的讲师。

首先,张素珍老师为在座同志明确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入党?中国共产党伟大在哪里?”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产生正确的争取入党的行动;要求入党的同志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而这种考验在新时期更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随后,张老师讲述了加入党组织的基本流程,从撰写入党申请书开始,到参加初级党校和高级党校,再到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直至成为正式党员。张老师表示,入党道阻且长,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初心,同时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张素珍老师着重强调了思想汇报和入党志愿书的重要性,并指明了大部分同志在书写思想汇报和入党志愿书时存在的问题,以及容易忽视的细节。各位发展对象要了解时政,拒绝照葫画瓢,要有自己的独立思想,并有效将其融入在思想汇报当中。


最后,张素珍老师对在座同志表达了寄语,希望大家能够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时刻保持高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在课余时间努力学习党史和时政新闻,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库,做到有输入、有输出,心中有数,肚里有墨。这才是新时代党员的基本要求。

编辑:王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