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07日 点击:【

2021年124日星期,外语学院海报设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外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作品,采取线上投票评选形式成功举办本次比赛。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由外语学院宣传部主办,围绕“冬奥”、“宿舍文化周”及“招新宣传”为主题,旨在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冰雪文化;营造良好宿舍氛围及人文气息,扩大校园影响力。参赛选手以个人形式或不超四人的团队形式,充分发挥想象力,进行原创海报设计,最终评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其中,刘雨昕,陈湘琴等同学及团队脱颖而出,取得本次比赛的名次。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拓展了学生创新思维及想象力,提高了海报质量及美观程度,加强了外语学院与各院系的交流学习,展现各学院海报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物院学子风采。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中收获拓宽见识的快感及学习并实践的满足感。

外语学院2021年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