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办公室组织策划案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07日 点击:【

2021年11月17日至2021年12月4日,由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办公室主办,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领学周策划案大赛。本次活动是校级比赛,面向物资学院全体学生,旨在锻炼同学们撰写策划案的职业技能,在策划当中积极响应青年大学习领衔活动,深化校园学生教育工作,唤起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树立爱党爱国的价值观。

办公室本着支持同学们尽情发挥想象力撰写策划的原则,规定青年大学习领学周策划比赛可以个人或团队(不超3人)的方式参赛,并结合主题以及自身理解,开展策划案设计活动。活动中选手热情高涨,通过线上投稿提交作品,递交方案类型丰富,用各自精妙的创意将策划全面具体地呈现给评委,展现了良好的作风状态,皆取得了可观的成绩。

本次校园策划案大赛于2021年12月4日圆满结束,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活动策划书写能力,更是加强了学生对活动开展目的与意义的认识理解。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策划案大赛就在这样浓厚的学习氛围当中走向尾声,而我们期待着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参加活动,在锻炼自身的同时提升能力,将青年大学习的初衷与主旨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