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文化节】:党团理论翻译大赛圆满举办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点击:【

421日下午1230在二教103,北京物资外语学院党团理论翻译大赛正式举办。本次大赛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丹、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青青、学生支部委员韩宇以及外语学院办公室成员监考。考试开始前,大家统一自觉上交手机等其他电子设备,大赛于12:30正式开始,持续时间为90分钟。

本次翻译大赛内容包含中国党史的关键词语,当代中国的发展目标和形势,发展外交策略等关键性语录如:十四五规划脱贫摘帽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以及焦点议题,主要讲话。以此来了解同学们对国家政治等方面的了解程度。

考试结束后,由监考员统一收取试卷,并上交给评委老师,由评委老师评判分数,成绩将从高到低排序,取前6名为此次翻译大赛的优胜者。

 本次英语翻译比赛,围绕党团理论相关内容为主题,提高同学们对于党的知识了解和热爱,引导号召大家更加关心党史,关注国家大事。同时在学习和比赛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翻译与英语水平,培养爱国爱党精神。

                                               编辑:郭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