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北京大学生演讲比赛(校内赛)圆满落幕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04月23日 点击:【

2021421日,由北京物资学院主办,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Echo(回音)英语社团承办的北京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内赛)复赛,在校内第二教学楼的第一报告厅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了四位来自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的优秀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他们分别是张雪丹老师,杨倩倩老师, 唐棠老师以及Irene老师。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部分——自备演讲和即兴演讲。自备演讲的主题围绕“年轻一代的使命和责任”展开论述,选手们对此各抒己见,过程中既充满乐趣又带有犀利的观点,评委老师们跟着频频点头表示认可,台下观众也都听得兴致勃勃。

接下来是即兴演讲环节,四位选手面对现场抽取的题目,丝毫不惊,淡定自若地进行准备。虽然准备的时间演讲的时间有限,但依旧不乏有选手从中脱颖而出。在提问环节,评委老师们的问题紧扣演讲,而选手们的回答也可谓精彩。



比赛的最后即是选手评分排名的现场公布以及评委老师的全英文点评建议。Irene老师鼓励物院的学生们积极参与到英语有关的活动中去,丰富他们的经验,而不是只在纸面上学习。在比赛中,外语学院的工作人员们背后的不懈努力也在为本次比赛的圆满举行提供了很大助力。

最后,本次比赛的优胜者为:来自外语学院的尤畅同学和来自信息学院的卡米拉同学将在下半年的北京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选拔中优先考虑,并得到老师的培养。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加油!


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八位同学在比赛中都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赛出了个人风采。相信在经历本次外语演讲比赛之后,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加强积累,善于思考,对自己的英语能力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