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2020届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点击:【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为了培养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一届服务广大师生的学生干部,锻炼学生才干,丰富学生在校生活,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923开展了学生会招新面试活动。

参与此次纳新活动的部门有:宣传部、办公室组织部社团指导部门志愿服务部校友事务部echo模拟联合国部辩论部门和体育部。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试现场,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2020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了面试官的考验之后,各部门都揽到了所需的人才,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活动为2020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系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能有更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相信在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新一届的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事会为人文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编辑:王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