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2020级新生顺利召开第一次年级大会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1日 点击:【

为了让2020的新生们对外语学院有更深一步的了解,让同学在大学四年有一个更清晰的规划和认识,由外语学院2020级辅导员李青青主持,于921日下午三点在知新楼召开第一次新生年级大会。

  首先李青青老师为大家说明了一下外语学院的组织架构及学生组织的构成,让新生们对此有了一个充分的了解;其次青青老师分别向大家介绍了由大一至大四每个阶段大家需要准备和应该干的事情:大一需要大家打好基础,无论是学习基础还是能力基础,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地加入院学生会提升自身素质,为以后进入社会能做到与人高效良好的沟通打下地基;大二可以着手准备考证,毕竟技多不压身,另外,青青老师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入党,早日成为党的一员;大三就可以基本确定自己以后发展的方向,可以选择准备考研或者出去试着找一些实习的工作,给自己一个试炼的经历;大四基本就是继续考证,例如商务英语专业八级,继续出去实习,丰富自己的经历,提高自己的眼界。最后青青老师欢迎同学们随时提出有意思的想法和建议,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四年。


  青青老师中肯的建议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反响,同学们纷纷对自己不理解的地方提出问题并得到了完美的解答。此次年级大会召开的非常成功,使同学们更快地了解和融入外语学院这个大家庭,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树立起了信心,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愉快的四年。

 撰稿:王湛

编辑:王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