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只等你来】2020届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线上招新宣传活动

作者:王絮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点击:【

  916,为了给2020届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了进一步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行发展。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进行了线上的新生招新活动。

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学生自主管理机构,是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纽带,更是学生参与学院管理,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意识的重要途径。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共设12个部门分管学生各项工作,分别是: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习实践部、体育部、文艺部、生活部、志愿服务部、外联部、社团指导部、网络媒体部、校友事务部。其中需要招新的部门包括团委下属各部门(办公室,组织部,志愿服务部,宣传部,社团指导部,校友事务部)和篮球队,足球队、合唱队、舞蹈队、辩论队、 Echo社团,模拟联合国。招新活动开始,各部门按照顺序从

四个主要方面进行了招新宣讲,分别为部门的指责职能,新生可以从中获得什么,以往的活动和团建介绍。图文并茂的部门介绍生动的使新生们对外语学院的各部门有了清晰的了解,新生可以结合自身兴趣特长,选择加入最喜欢的部门。在本次招新后,也得到了2020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此次线上招新将会为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一批新鲜血液,预祝新的成员可以抓住机会,磨练自己。希望在新生加入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参与下,外语学院团委越办越强!

编辑:王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