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09日 点击:【

随着各年级学生陆续返校,新学期的诸多事宜皆待安排。故此外语学院于202099日下午四点半在人文楼600召开第一次分团委学生会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青青以及第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李青青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工作中的不足,让我们吸取经验,再接再厉;同时老师也对大家提出了在思想态度,工作态度,自身形象等多方面的要求以及本学期大致的工作安排。会议中,老师强调同学们在思想上要积极进取,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不能拖泥带水,分配下去的工作要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完成,尤其是学院内若有重要活动,各部门要做好协商,及时调整合理分配工作;同时对待同学们有任何不懂的问题要耐心讲解,不能烦躁。接下来由分团委副书记崔子易,学生会三位执行主席冯小轩、何天琪、杨昊晨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每个部门近期的工作安排,在此提到了学院即将到来的迎新活动,要求各部门重视起来,提前布置好场地,买好所需材料,做好宣传,为外语学院学生会注入新的力量做好万全准备。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做着记录。


通过此次会议,使学生干部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增强了责任感。

                   摄影人:庞博文

撰稿人:王湛

编辑:王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