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文传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02日 点击:【

12月1日下午,外语学院文传行政党支部在人文楼512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老师出席会议,并就上一阶段党支部工作及换届事宜做了部署。

经过民主选举,王红进老师当选文传行政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王清华老师和柯希璐老师当选支委。李华书记充分肯定了上届支部日常工作,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紧密团结,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充分发挥文传行政党支部专业特色,在学校美育、文化建设诸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第二项议程,王红进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党员老师讲党课。王老师充分梳理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让党员老师们更加明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程,深刻理解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问题。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永葆初心、砥砺奋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影影像专题展》。专题展通过百余部影片、图片,五十余件珍贵文物和大量独家采访视频,展开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党史画卷,再现了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延安精神,展现了党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埋头苦干的作风。党员老师们看后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作为高校一线党员教师,要在前辈开创的这条“探索真理、追求理想、服务人民、砥砺奋进”的路上继续默默耕耘,立德树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