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霍明慧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4日 点击:【

2020524日周日晚18:30,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青青在线上组织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包括以下方面内容:支部的近期工作安排、重温入党誓词以、学习习总书记在世卫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支部书记党课以及我们如何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肩负使命。

 

虽然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是在线上进行,支部的各位同志们依然满怀敬意,纷纷打开麦克风,在滕雯婧同志的领誓下进行宣誓,整个过程庄严而肃穆,各位同志的声音都十分清晰,铿锵有力。

 

对于习总书记在世卫大会上讲话的学习,李老师针对六个建议和五个承诺为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讲解,深入分析了讲话的细节以及中国在国际上的身份转变。借助习总书记世卫大会讲话的部分翻译以及几个历史事件,李老师细细剖析了作为外语专业的我们如何能够发挥好自己的专业优势,承担起属于自己的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或许现在的我们还只是星星之火,但要相信,总有一天,星星之火也可以燎原,我们要时刻谨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