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文传行政党支部开展线上授课研讨活动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6日 点击:【

根据外语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文传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年4月24日下午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围绕“完善线上授课、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这一主题开展研讨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红进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红进对本次研讨的主要内容及方式进行详细说明。围绕在线网络教学的情况(线上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体会、经验教训等)展开研讨。研讨主要采用自由研讨的方式进行。

每位教师党员根据各自的教学班级学生的实际情况分别作了教学经验分享。研讨环节各位教师结合自己所选择的线上教学平台,畅所欲言,谈平台的优劣势、谈选择的授课方式、谈遇到的困难、谈采取的措施、谈学生的反馈、谈自己的感悟;气氛热烈,交流充分,纷纷表示线上授课实现了由最初的陌生、抵触,到初步了解、比较,再到熟悉、热爱的巨大转变,收获颇多。

行政教师党员们分享了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各自工作的方式方法均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无论如何变化都将会全力以赴的为任课教师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红进对本次教学研讨进行了小结。本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达到了交流、总结的预期效果,将有利于完善线上授课、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登陆学习强国平台进行政治理论知识等内容的学习,以此来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政治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