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和习总书记五四讲话解读及交流研讨

作者:霍明慧 添加时间:2019年09月18日 点击:【

2019918日周三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人文楼600开展了以“守初心,担使命”和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为主题的交流研讨。

讨论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习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几点要求展开。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讲话上对青年同志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青年同志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讨论中,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青青同志指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所要担当的时代责任即我们的专业使命,当下我们的任务就是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赞同。也有党员提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不忘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身作则,帮助他人。

经过热烈的讨论,各位党员同志对习总书记的讲话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力争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