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霍明慧 添加时间:2019年09月19日 点击:【

2019年9月18号下午13:30,外语学院党总支在人文楼600召开了外语学院全体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外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主持。

首先张克非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此次主题,张克非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书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理论文章作为必学内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张克非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结合“三全育人”体系体制机制建设这一调研主题,于近期开展关于“课程思政”调研活动并按时向学院提交调研报告。张克非强调,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各党支部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践行党员标准;三是要认真检视整改;四是要建强基层组织;五是要召开组织生活会。

接下来,张克非对中共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提名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党支部在对代表候选人进行充分调研、讨论的基础上,开展投票工作,最后与会党员都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会议最后,张克非要求要全力做好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的服务保障工作,张克非着重强调了要对参与国庆游行演练的学生给予更多关爱,建议任课教师主动调整教学进度,积极为参与活动的学生补课等。

本次全体党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外语学院党总支将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爱党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找差距,抓落实,把外语学院的建设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