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程文旋 添加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

2019529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转正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青青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主要对发展对象的发展申请和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

大会第一项,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并由其入党介绍人对每位同志做出客观评价。每一位预备党员都切合自身情况,深刻的将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反思,也诚恳的表明了自己转为正式党员的想法和决心。首先,在思想方面,每个预备党员通过阅读青春北京、人民日报等公众号,以及参加党支部活动等多种方式,不断的加强思想理论的学习,并且进一步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在学习上,多位同志备战考研,在这个过程中,加深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在工作上,在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在班级中,热心的帮助他人,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由学生党支部成员对以上预备党员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都会有一定的缺点和不足,能够及时的被指出并虚心接受、积极改正,就是在不断的进步。

大会第二项,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由各自入党介绍人对其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首先,每个发展对象结合实际,对自身情况做了总结,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也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对自己做了全面的总结,并从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下定决心,努力改正。最后向党组织表明入党志愿。

接下来同样由学生党支部成员对以上同志进行客观评价,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时间改正自己的缺点,弥补自己的不足。向更好的自己更进一步。

              

大会第三项,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闫冬同志带领新入党的预备党员进行党旗下宣誓。从同志们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能感受到他们入党的决心与顺利入党的自豪感。

在考察期或者预备期内,每一位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都不断的学习,在思想上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同时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人,切实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并付诸实践,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