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程文旋 添加时间:2019年01月09日 点击:【

    201813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于人文楼600召开。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青青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李青青对民主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及会议议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自己的党性做了深刻地自我剖析,使每个党员都意识到民主评议的重要性,以及客观的原则性。

在支部书记李青青的带领下,每个党员对自己的党性进行了深刻而又彻底的分析。过程中,每个人从思想信念、廉洁自律、品行作风、工作业绩等方面对自己2018年的表现做了全面的总结,从方方面面发现自己的问题,找出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

 

在党员互评的环节中,大家能够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评价每一个党员,以小见大,发表自己的意见,为学生党支部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使每个党员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认识到自己的思想理论学习还不够充分、深刻,对一些新理论的提出还不够了解;认识到自己工作、学习还有很多值得改进的地方。同时,党员之间进行了思想上的沟通交流,党员之间更加的了解,使得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更加的团结、有凝聚力,为党支部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