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2018年外语学院初级党课顺利结束

作者:崔子易 添加时间:2018年12月21日 点击:【

经过了前几次初级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已经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上有了更高的觉悟。2018年12月19日14:00在人文楼600,外语学院邀请了党委组织部张素珍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以“了解入党流程,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的初级党课。希望同学们了解入党流程,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培训课程期间,张素珍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使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同时还介绍了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制度和入党流程上需要注意的问题,强调了党员和积极分子为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思想,鼓励同学们学习生活充满积极的态度。张素珍老师强调,积极分子应摆正自己的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增强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张素珍老师的党课结束后,李青青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初级党课结课考试。

  通过初级党课的学习,每位同学对共产党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自己奋斗方向。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奋斗,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外语学院分团委

摄影:梁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