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语学院大英党支部开展“我与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添加时间:2019年09月19日 点击:【

2019年9月18日,外语学院大学英语党支部12名党员参观了在学校图书馆展出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并在“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中向祖国献出一份生日厚礼。

党支部各位老师们积极参与了这次主题活动,他们在合影墙上写下了对祖国即将到来的70岁生日的美好祝福,并和留言墙合影留念。

此外,老师们还欣赏了图书馆大厅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一幅幅精心构思的书画、摄影作品,寄托和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祖国七十华诞的衷心祝福。

老师们三五成群地站在旁边品评着,认为这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给人以美的享受,彰显了新时期精神,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