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5年11月13日 点击:【

11月4日下午,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知新楼一层报告厅隆重召开,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均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原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有老师主持。  

为了便于学生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现决定将原外语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合并为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李青青老师任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张媛媛、王涵、高晴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  

会上,原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有老师就党支部活动建设和党员先进工程建设提出倡议,倡导党员在学生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业、就业等问题上主动帮助其他同学,带动更多周边同学更好发展。  

会议最后,学生党员填写了《教职工师德调查表》,就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等方面进行调查,调查更好地反映了教职工的工作现状。调查中,学生党员对于教职工工作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改进教职工工作,使教职工的教育教学更贴近学生,提高了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