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6年支部发展会议

作者:高晴 添加时间:2016年03月03日 点击:【

3月3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人文楼601顺利召开,会议内容包括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分配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分配2016年党员帮扶任务及关于专业使命的讨论。支部书记李青青老师及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讨论会由党支部书记李青青和党支部副书记张媛媛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张媛媛对上学期的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主要介绍上学期学生支部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思路。 

随后,支部书记李青青向各位党员简短介绍了入党流程,分配了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任务。大家积极认真作好记录。 

之后,支部书记提出党员帮扶活动,成立有针对性的学习小组,党员为负责人,帮助一些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 

最后,在支部书记李青青的带领下,党员们展开了对专业使命的热烈讨论,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想法,支部书记李青青进行了总结,分享了自己对专业使命的理解,并讲述了专业使命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会议,外语学院学生党员们明确了自己这学期的工作,对专业使命教育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生党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2016年工作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