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15级初级党课顺利开讲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6年03月07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相关知识的认识,争取早日实现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入党,外语学院针对2015级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开展了初级党课教学。本期初级党课于20163413:30在人文楼600举行,授课老师是荀萍、李刑西老师。

本次初级党课授课对象是学院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们,目的是让这些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学们更加了解党。本次课程学习内容包括入党的规定、程序以及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初级党课的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和新时期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明确了入党的动机。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积极参加,认真学习,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引经据典,党课内容深刻且具有教育意义。通过党课的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与入党的信念,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孜孜追求和渴望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说明:C:\Users\Angela-6\Desktop\8220749401400979192.jpg

撰稿:范

摄影:汪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