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5年11月04日 点击:【

 

 

   114日下午1点整,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知新楼一层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共有38名党员参加,由外语学院总支副书记王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对党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在肯定了工作成绩和经验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号召全院党员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外语学院的发展做出更杰出的贡献。

 

 

 

 

 

   随后柯希璐老师宣读了《外语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过全体党员通过后,各位党员领取选票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张克非、李华、王淑花、王有、刘建华、任丽丽、孙静波为新一届外语学院党总支委员。

 

 

 

 

   本次选举全程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党员和在场师生坚信:在外语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和其他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语学院必将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开创新局面、做出新成绩。本次外语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李青青          

摄像:李政言、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