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新一届总支委员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5年11月20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对于总支换届报告的批复,外语学院党总支于2015年11月18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人文楼512召开了新一届总支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委员7名,实到委员7名。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克非主持。  

会议过程中,张克非书记首先宣读了党委对于召开新一届总支委员第一次全体大会的批复内容,同时也宣读了总支书记、副书记的候选人选和选举办法,之后全体委员对总支书记和副书记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张克非同志当选为外语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得票7票;王有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得票7票。  

之后,对新一届委员进行分工。经过激烈讨论,形成了一致结果。由李华同志担任统战委员、王淑花同志担任纪检委员、任丽丽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孙静波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刘建华同志担任青年委员、王有同志兼任保卫委员。  

最后,由新一届总支书记张克非同志代表全体委员发表了讲话。张书记首先简单回顾了上一届总支工作,接着对本届总支工作进行了布署,希望各位总支委员能切实肩负起广大党员赋予的光荣使命,牢记职责,积极投身到外语学院的建设中来,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与此同时,结合学校专业使命教育,张书记希望各位委员都能积极参与其中,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大会明确了本届委员会各委员分工和工作的职责,为总支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