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添加时间:2015年12月18日 点击:【

12月17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在人文楼600顺利召开,会议内容包括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到期转正、讨论2016年党员发展计划和学生党员述职等。支部书记李青青老师及支部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讨论会由党支部书记李青青老师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张媛媛同学记录。 

首先,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的转正会,每位预备党员不仅介绍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的时间里工作和学习的状况。还总结了自己一年来,在思想上越来越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同时也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其中一些12级的学长和学姐向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考研,实习工作,以及出国的经验。发展对象的介绍人介绍他们在预备期期间的情况,另外,由正式党员最后进行投票,李青青老师宣布投票结果,所有预备党员均是全票通过,顺利按期转正。  

其次,进行党员述职,每位党员依次介绍了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学习,工作,生活的情况,以及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李青青老师讲述对学生党员的期望,并且希望学生党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支部召开了发展对象的预备会,首先是每位发展对象介绍了自己在前一段时间里的学习情况,从大家的介绍中,可以看出每位发展对象都十分认真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自己的专业知识。并且在学习和工作中表现突出,之后,发展对象的介绍人介绍了他们的一些情况,说明了发展对象在发展阶段的具体情况。最后是正式党员投票,李青青老师宣布投票结果,所有发展对象都是全票通过,顺利成为预备党员。四位同志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并对今后的表现作出表态。  

最后,支部讨论了外语学院2016年党员发展计划。大家分别对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对未来一年的发展对象有一个比较明确的规划。  

接近20:00,会议圆满结束,在这次会议中,诞生了新一批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为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又增添了活力,相信有新同志的加入,未来的学生党支部将建设地更加完善。  

 

撰稿人\王涵 高晴 

摄影\裴晓欣